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开展“供给侧结构改革”专题学术活动
时间:2015-11-26

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开展“供给侧结构改革”专题学术活动

2015年11月25日,在学院社科联指导下,投资与保险系和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在光大教学楼9205共同承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经济学专题学术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学院社科联副主席、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静教授主持,就热点“供给侧结构改革”问题进行探讨。分管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学院社科联副主席王琦副院长出席了活动。

经济学教研室青年教师团队多位博士、副教授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王丹副教授对“供给侧结构改革”相关理论进行了阐述,并就未来的改革途径进行展望。姚星垣副教授就相关理论“里根经济学”进行生动的讨论,并提出以美国的发展历程为中国的改革历程提供借鉴。在读博士严卫华结合《证券投资》课程进行分析,讨论了供给侧结构改革对社会经济和证券市场的深远影响。郑秋霞副教授最后结合《经济学基础》课程教学创新分析了“供给侧结构改革”与宏、微观经济学理论的结合点,提出进一步丰富《经济学基础》课程的教学内容。在座教师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专题学术活动收到了良好成效。

 
  • 金苑文库
  • 地方金融评论
  • 地方金融决策参考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内  浙ICP备11036364号
联系电话:0571-8673-9192,0571-8673-9396  E-mail:zjcrf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