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苑讲堂/ Jinyuan Lecture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金苑讲堂
遇见未来:与互联网金融面对面
时间:2013-11-02
余额宝、民生电商、铜板街、支付宝、苏宁云购、融360、微信5.0……一个个明星闪亮登场,2013年的互联网金融精彩纷呈。11月2日上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汇丰大厦汇彩厅内,现实和思想的火花不断碰撞。我院杰出校友,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电子银行部的杜传文经理,正以开阔的视野和前瞻的视角,纵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杜经理从近期互联网金融的一系列事件切入,逐一介绍了供应链融资、P2P贷款、银行电商、移动支付、O2O等网络金融的发展热点,以大量生动的案例,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蓝图,分析了其对传统金融可能造成的冲击,并指出其中蕴含的创业机会,最后还分享了业内人士进行互联网金融创业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金苑讲堂•校友话互联网金融与创业”主题报告会是2013年度校友大会的组成部分,也是由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大金融”学术平台2013秋季系列学术报告会的再一次精彩呈现。报告会由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静教授主持,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郭福春教授为杜传文经理颁发学院兼职教授的聘书。“大金融”学术平台相关教师代表和部分金融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 金苑文库
  • 地方金融评论
  • 地方金融决策参考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内  浙ICP备11036364号
联系电话:0571-8673-9192,0571-8673-9396  E-mail:zjcrf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