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推进区域金融研究 树立金融服务品牌
时间:2010-03-23

――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3月22日,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专题工作会议,部署以特色化专题研究树立金融服务品牌的年度工作。

  研究中心主任、学院院长周建松教授重申了中心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金融发展的基本理念、布置了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周院长指出,要利用好《浙江金融》杂志继续开设“打造浙江金融强省”专栏的平台,在学术上作深入探索研究。同时,要关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杭州长三角南翼金融中心建设的最新动向,推进区域金融研究。要抓住当前地方政府金融相关部门和行业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契机,树立浙江地方金融发展研究中心的品牌,积极为推动地方经济金融出谋划策。周院长还强调,研究中心要通过与上海市哲社办、省经济学会等部门、学会的合作积极开展学术活动。通过设立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方式助推学院进一步开展科研工作。

  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静教授就5月底中心主办的浙江省经济学会青年论坛、中心即将发布的年度研究课题等作了介绍,中心秘书长陶永诚副教授就3月底中心协办召开的全国金融仓储高峰论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邵兴忠副院长、研究中心学术秘书姚星垣老师参加了会议。

  • 金苑文库
  • 地方金融评论
  • 地方金融决策参考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内  浙ICP备11036364号
联系电话:0571-8673-9192,0571-8673-9396  E-mail:zjcrfd@126.com